关捌捌发发

终章.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山秋


        兜兜转转了十年,我总算认清了自己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贪不妒,不急不怒,随遇而安,随心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回忆真的变成了回忆,当回忆脱离了物质基础,很庆幸,大家还保持联系(原来在的美术班搬迁了,我在那里度过了八年,之后转移到新区。老师们同学们走的走,留的留,旧校区人去楼空。每当路过的时候,总感觉心里缺一角,我曾凝望着那栋空楼,回忆良久,可是再也回不去了)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忆,永垂不朽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感谢楚原,让我认清了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也感谢十年的陪伴,充实了我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,谢谢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想,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个很优秀的人,给我的影响很大,我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,同时也追随着他的脚步,将自己也变成一个很优秀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山云缭望,遍野秋棠,我是山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这个名字很好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成于2020.5.2✨)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